close

在2015年的某月某日,{客戶}一位香港的小姐,在半夜11點多打電話給我,說要按摩指油壓,所有地點都確認後,等我到達時已經12點多了,其實當天我已經蠻悶的,因為客戶一改再改時間已經耽誤到我的行程了,再改我可能就要取消=.=

 

後來到現場後,這位小姐很客氣跟我說聲抱歉,因為她在開會,此時我聽了她說出原因,我臉上才有笑容,開始這位小姐看到我這麼年輕力壯,問道你會按摩嗎?此時此刻的我,回答:當然,而且夠專業,試了就知道了,在邊按邊聊天的情況下,客人知道我有攜帶佛牌,她也給我看了她的佛牌

 

我們有了共同的話題,很快兩小時過去了,客人也很滿意,於是客人也睡著了,我也就離開了,其實我心裡知道她下次會再找我,因為這是一種滿意入睡的笑容

 

 

香港客戶:小姐

arrow
arrow

    阿寶師父男按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