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這幾天做了個某地區的客戶,記得那天非常寒冷又下雨又趕時間,也終於抵達到客戶家,此時發現這客戶眼神跟走路姿態非常沒精神,

說要做腳底按摩,在我還沒按之前,觀察她腳的變化性,

發現了她的腳逐漸失去

彈性,整隻腳沒什麼肌力可言也蒼白,此時心想,這麼年輕的人,為何會這樣,人生真是苦短,我知道她生了重病,只是我不便說什麼,只能跟她說說笑笑,讓她開心點,於是用我以前所學的腳底按摩原理去盡力幫助他的反射

區,讓她舒緩一點,也幫她釋壓,讓她得到了溫度,客人也被我按到睡著,也不至於太過疼痛,很滿意的跟我說聲謝謝!!我聽了也很開心,看到她的滿意的笑容,值得了

 

此文章僅止於分享文章,不涉及任何醫療行為,僅是保健養生

備註:抄襲所有文章,未告知者,依法辦理,版權所有 翻印必究

5

8

4933887076144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寶師父男按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